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谷子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  

2016-10-14 08:33:50|  分类: 《吟唱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、这个炎炎盛夏,在上班下班之间顿感累了,突然渴念远方的那片清凉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2、这一天,我把自己打扫干净,包括心情与眼睛,而我的身体已在远方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3、在无限接近北极圈的小镇,身体潮湿而清凉,一些往事也潮湿而清凉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4、清晨,拉开紧闭的窗帘,与窗下的河流相望,却忽略了飞过的一只鹰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5、年纪不小的司机,在停车等待的间隙,怀抱吉他,弹唱出自己的心情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6、我将目光分成两半,一半在自己的脚下,另一半放在不知所踪的地方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7、想象是有浮力的,仿佛一切虚空的身体,在自然的山水前快乐地飞舞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 
8、整整一天,从清晨到黄昏,我占着这把木椅,读书、发呆,或望远山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9、在这荒野的山峦,我梦见自己长成了一棵小树,树上有鸟儿们的歌唱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0、徜徉在地球的额头,透心凉的风抚透我的身体,尽管矫情,却很真实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1、这雪山的融水,是我眼中甘冽、醇厚的酒,我希望能在这里涉水而过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2、光脚站在没有鱼儿的水里,仿佛在自然的琴音中和衣而眠,无须言语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3、时光从雪山汩汩淌下,在这无限的孤独之上,我渴望接近阳光与温暖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4、在雄奇的光景中,不得不心存胆怯,目光已远,我心疼得说不出话来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5、灰熊自由自在地徜徉在自己的故土,万物有灵,仿佛就在我们的心底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6、驯鹿得意洋洋地奔跑在灌木丛,我试图靠近,它却把我的思绪踩断了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7、不管天地多远,不管时间是否真的老去,我飘忽的目光依旧新鲜若初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8、我不停的啸叫,那是对自然之美的呼应,而我的声音却重新回归天真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19、刚才还在端盘子的餐厅服务员,忽然跳上舞台,演了一出浪漫的歌剧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
 20、与素不相识的人一起,围坐在篝火旁,无言以对,却用目光相互取暖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
 21、时间踯躅到了深夜,但天空依旧没有睡着,带着色彩斑斓的云朵嬉戏

 

《道听图说之二:阿拉斯加,7天》 - 谷子 - 谷子的博客 
22、也许,世界就是一片红尘之海,我眼前的那片土地却如此干净又寂寞

 

20168月,深入阿拉斯加腹地, 行走7天,在北极圈附近感受狂野之美,并用手机拍摄下所见之景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3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